Tel:(852)2342 3888    Fax:(852)2110 5878
 

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  
 
  新華柯式印刷製品廠 >> 經營理念
   
親愛的顧客:
我們是一間成立超過三十多年的印刷廠,集多年的印刷經驗,擁有各類先進的印刷設備,無論在廣告設計、分色、排版、out-put菲林、印刷工藝以至印後加工處理,包括:燙金、磨光、上油、過膠、啤盒、包裝及運輸等,都能提供一條龍服務,不假外求,免除中間利潤,將利潤回饋用家,減低客戶經營成本,以貫徹本公司一向以「薄利多銷」為原則的宗旨。
 
本公司在香港、國內均自設廠房,百份百一站式服務在同行以產品品質、印刷技術、交貨時間取勝!我們主動了解大家的需求,盡力為大家解決印刷上的難題。  
「新華柯式印刷」無論在何時何地,都能為大家提供「價廉物美」的優質印刷服務。聰明的你,勿再猶豫,請即與我們聯絡 !  
  你的專業印刷顧問 
新華柯式印刷製品廠